是黄色废料与雷文制造机,尽可能不要关注,关注后可以多多评论这个可爱的作者,谢谢大家。
看文请收藏合集,不要随便翻过去的文章,雷到概不负责。
不洁癖但也不会突然放其他cp文。
以上吧。

【酒茨】骑士与恶魔

胡诌瞎编的脑洞故事,骑士吞x恶魔茨。

 

 

 

恶魔茨木在他成人礼的时候受巫婆的蛊惑前去袭击公主的灵魂,被身怀魔法的王后识破了诡计,并收服了茨木做公主的护卫。

 

来自魔界的恶魔茨木童子对此感到万分屈辱,在魔界他从小就被笑话是吊车尾,这次又迷糊地遭了算计,回去还不知怎么被同伴们恶语相向。

 

可惜又可喜,他似乎没了返回魔界的能力,任务没能完成,通往魔界的传送门无法打开,身体还被王后的魔法禁锢在了城堡里。

 

王后答应他,只要他能保护公主到她18岁与异国王子联姻之时,就放他回魔界。

 

公主今年才10岁,等到18岁是什么概念,剩余这漫长的8年该如何度过,吊车尾恶魔心都要碎了,对轻易就被巫婆蛊惑的自己感到很生气。

 

他所侍奉的公主不是一般人。

 

那是个酒量奇大无比的美人儿,瓷白的肌肤上透着淡淡的粉色,一头金色的长卷发令每位有幸见她一面的人都如痴如醉,于是,在这漫长的8年里,茨木学会的最得手本领。

 

是酿酒。

 

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颜色的液体倒进玻璃酒杯时总让茨木一阵欢欣。

 

劳作者目睹自己的劳动成果美丽地呈现在面前时,当然是满足的。

 

恶魔茨木哼着小曲儿在酒窖里忙前忙后,细长的小尾巴欢快地来回晃悠,桃心形的尾巴尖翘得老高。

 

公主18岁成人礼这天,特意将茨木支开去了酒窖找他8年前酿的那桶酒,8年里茨木和公主的感情已经磨合得十分深厚了,他抖着耳朵欢快跑走。

 

等他再返回盛宴上,公主昏倒在地,来往的人群乱作一团,慌慌张张地打算往公主身边靠拢,被王后喝止了。

 

王后用柔软的丝帕揩去眼角晶莹的泪滴,对着茨木走过来。

 

“你失职了。”

 

恶魔想为自己辩驳,却一个字都没法说出口,尾巴焉焉地垂下来拖在地上,耳朵也塌下来,一脸愧疚。

公主被诅咒了。

 

这次可不是什么吊车尾恶魔干的了,做这事的人是巫婆自己。

 

王后说,巫婆嫉妒公主从她身上传承的美貌,想报复她。

 

恶魔茨木听不懂人类女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只想尽快地解救沉睡的公主,然后回到魔界去。

 

茨木死拉硬拽,威逼利诱地强抢了多个国王的王子回来,无奈他们的吻对公主都毫无用处,有一天茨木路过城堡里最大的图书馆,一本巨厚无比的书从窗户里飞了出来,还好他灵敏的身体躲得飞快,才捡回一条命。

 

据那本书上的记载,多年前城堡里曾经有过这样的先例,拯救公主的是一位长生不死的骑士,他就住在森林深处,与世隔绝。

 

茨木暗搓搓地下定决心,踏上了孤勇的旅途。

 

到达传说中的森林之地时候,他正被一只老虎吓得四处躲蹿,衣服都被撕烂成絮状,难以遮蔽他健美的身体,正在他惊慌地来回飞窜时候,感觉撞进了一个坚硬的怀抱里。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恶魔茨木忙不迭地来回鞠躬点头,结果还没等他看清被撞人的面容,老虎又一次冲了过来,茨木吓得六神无主,迅速攀上眼前“这棵笔挺的树干”,抱住被撞人的头,用腿夹住这人的脖子,连尾巴也环在了人家的脖颈上,瑟瑟发抖。

 

“下去。”

 

男人的声音从下腹处传来,威严而冷漠。

 

“对不起对不起,我好怕老虎的,他们会吃掉我的。”

 

酒吞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明明一副恶魔的扮相,难道是冒牌货?环着自己的那根尾巴触感倒是不错,不像假的。

 

一股香气传入了酒吞的鼻息。

 

稍微嗅了嗅,才发现是从这位吊车尾恶魔腰间的葫芦里传出来的。

 

酒吞连一个招呼都没打,直接就从茨木的腰间将那壶酒取了下来,老虎隔着老远往这边瞅了又瞅,瞅了又瞅,不甘心地打量酒吞好久,转身走了。

 

“啊啊啊!你不能喝这个!这个是我送给那位传说中的骑士先生的礼物!”

 

骑在他头上的人叽哩哇啦地大叫。

 

啧,一点礼貌都没有。

 

“还不从老子身上滚下来?”

 

酒吞心情很差劲地说,茨木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确定没有老虎的踪影,又飞速地爬了下来,尾巴欢欣地微微翘着,桃心形尾巴尖小幅度地来回轻轻摇摆。

 

这家伙把自己当成树爬了?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你真的是恶魔吗?”

 

“当然了!我可是守护了公主8年的超级厉害的恶魔呢!”

 

“……”

 

作为一个恶魔,跑去守护公主,还守护了8年,酒吞骑士实在不太明白这到底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

 

不过,这家伙实在过分可爱了些。

 

可爱到,他竟然有点想把他据为己有了。

 

几百年没碰到这么笨的笨蛋,勾起了他强烈的好奇心与几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欲望。

 

“请问,您知道这附近那位传说中的骑士先生是在哪个位置吗?”

 

酒吞喝干了酒壶里的最后一滴酒,牵过身旁笨蛋恶魔的手,唇角在恶魔看不到的地方扬起。

 

“跟我来。”

 

结果茨木就这样被稀里糊涂地牵回了酒吞的住处,做了半个月的清洁、煮饭等杂乱家务后,恶魔一摔抹布不干了,气哼哼地来与酒吞叫板。

 

“我受够了!你快带我去见骑士先生!不然我就收了你的灵魂!”

 

“哦?”

 

酒吞的身体陷入柔软的沙发里,翘着二郎腿,眯起危险的眼神打量茨木的脸颊。

 

“我说我受够了!我要见骑士先生!”

 

酒吞将怀里的书喝起来摔在一旁的木桌上,翘着的长腿也放了下来,没有防备的笨蛋恶魔就这样被他扯入怀中。

 

“这是你有事求人的态度吗?”

 

“你你你你你你要干嘛,放开我。”

 

酒吞偏不,还坏心地往恶魔的耳朵上吹了口气,惊得茨木身体猛颤,尾巴难过地来回拍打,在酒吞的腿上乱甩。

 

“你还没说你到底要找骑士做什么。”

 

“这是我要和骑士先生说的秘密,怎么可以随便讲给外人。”

 

茨木不安分地在酒吞的钳制里挣扎着。

 

虽然眼前这个男人有着令人敬畏的力量,过往的飞禽猛兽都会敬他三分,他就像这个古老森林的国王一样,但他却和他们之间不存在统治与被统治的关系,茨木承认他很欣赏面前的人,不过还有更重要的事等他去做,不能再耽搁了。

 

“真是蠢货。”

 

酒吞又诋毁他的智商!

 

“你不要欺人太甚!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你就”

 

“都这么多天了你还看不出我就是你要找的人?”

 

茨木听得眼睛都瞪大了。

 

果然没看出来吗?

 

“嗯……那个……那个……能拜托你帮我一个忙吗?”

 

笨蛋恶魔瞬间安静了,有点扭捏又不好意思地用礼貌的语气问到。

 

到底是谁给他设置的恶魔属性啊,投错胎了吧,这家伙真的不是天使吗?

 

“说。”

 

酒吞趁恶魔不备,捏了捏他柔软丰腴的屁股肉。

 

“能不能帮我亲吻一下我们国家的公主!”

 

“你们国家?”

 

“哦不,我的公主。”

 

“你的公主?”

 

酒吞的眼神和语气都很危险,茨木也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但是骑士先生不开心,他就必须要纠正话语,绞尽脑汁想了半天。

 

“总之就是昏过去的公主!”

 

他闭起了眼睛,睫毛微微颤抖着,孤注一掷地说。

 

“我为什么要帮你?”

 

酒吞把茨木问住了。

 

“剧情不就是这样设定的吗??”

 

茨木眨着眼睛,一脸无辜,一脸委屈。

 

“好的,我可以帮你,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没问题!”

 

茨木头点得像小鸡啄米。

 

“都不问问是什么条件?”

 

“什么条件都答应!”

 

酒吞又笑了,被这只可爱天真的小恶魔彻底俘虏。

 

两人快马加鞭地赶回了城堡。

 

整座城堡外面都被一层雾霾包裹着,一人一魔对望一眼,赶回城堡中庭。

 

王后气急败坏地胡乱将上好的瓷器制品一件件摔碎在大理石地板上,一旁的仆人们噤声不语。

 

“连个公主都看不住!我养你们干嘛吃的!退下去!”

 

仆人们瑟缩地一个一个弯腰篓背着退下。

 

茨木的手还被酒吞握着,两人不怕死地站在了王后的眼前。

 

“王后…”

 

一只咖啡杯朝着茨木飞来,伴着里面滚烫的液体,酒吞用一只胳膊挡住了那只瓷杯,手臂被烫得嘶了一声。

 

“发什么疯,老妖婆。”

 

“怎么是你?”

 

“受人之托,回来救你女儿咯。”

 

酒吞漫不经心地说。

 

“别在我面前提那个不孝女。”

 

“哦,那茨木,我们走吧。”

 

茨木还没做出反应,就被酒吞搂着走了。

 

“你的胳膊!”

 

小恶魔心疼地挽过酒吞烫伤的小臂,贴上去吹了吹。

 

“没关系的。”

 

“嗯,那个,公主?”

 

“看来你被人耍了啊。”

 

“??”

 

“现在我还欠你一个吻,怎么办呢?”

 

茨木正要抬起头回答,就被酒吞捏起下巴亲过来。

 

啧,还真要谢谢那个作逼公主,送给本大爷这么一个宝贝。

 

 

 

 

——完——

 

后记:

 

骑士和恶魔过上了淫 | 靡的性福生活,一天两人刚打完野战回来,就在客厅里看到了一位不速之客。

 

公主翘着二郎腿坐在那里,右手夹着一根细长的香烟,酒吞定睛看了看,茨木帮他新酿的酒已经被消灭得差不多了。

 

“你来干什么?”

 

“来看看本姑娘促成的美好姻缘。”

 

“怎么,逃离包办婚姻的生活感觉如何?”

 

“一般般。”

 

说完将最后一根烟头扔进了还有酒水残留的杯子里。

 

一般般个屁,明明脸上得意得个偷腥的黄鼠狼。

 

公主已经走到了门口,突然又停下脚步。

 

“冬天就把茨木给本姑娘送过来酿酒,听到没?”

 

说完就大喇喇走了。

 

做你的春秋大梦,酒吞心里回到。


©干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