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黄色废料与雷文制造机,尽可能不要关注,关注后可以多多评论这个可爱的作者,谢谢大家。
看文请收藏合集,不要随便翻过去的文章,雷到概不负责。
不洁癖但也不会突然放其他cp文。
以上吧。

【夜琴】圈 下(完)


是很久很久以前和女朋友 @隐川 拼的一个短篇,今天心血来潮擅自写完了,没有经过女朋友同意。

说好的风流浪子叉和白莲花琴也被我搞砸了,这章大概是纯情可爱叉和充满攻击力行动力的心机琴。










又是可有可无的选修课。


讲台上老圌师的声音拖得老长,听得学圌生们昏昏欲睡。妖琴师坐圌姿端正,脊背挺圌直,不明真圌相的人还以为他在认真听课,摊开的课本久久停留在那一页,无人翻圌动,妖琴师指间夹圌着一根笔,百无聊赖地来回转着,突然弯起嘴角轻轻笑了。这样反常的表现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实在频繁,小鹿男好奇到了抓心挠肝的程度,偏偏当事人和参谋长都对他的渴求视而不见,他向左看看怪笑的妖琴师,向右看看正在和高数试卷较劲的荒。


好吧,没人搭理他,索性焉巴巴用半边脸贴着桌子等下课。


下课后妖琴师掏出手圌机看了一眼,对荒和小鹿男说了句吃饭不用等他就匆匆走远。


也不知道手圌机里是谁的消息,妖琴师离开前脸上的表情明显是十分愉悦的。


“琴最近都不和我们一起吃饭了呢。”


小鹿男从盒子里倒出两粒草莓味口香糖,边嚼边说,荒谢绝了他递来的椭圆形塑料盒,慢悠悠地把文具和书都收进书包里。


“嗯。”


“晚上也总是很晚回来!好几次都是我帮他开的门!还不是怪你总是忘了他在外面把门锁了!”


小鹿男控圌诉起来。


“抱歉,下次不会了。”


“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嗯?”


荒觉得小鹿男完全是某个少圌女漫里总是眨着大眼睛发出疑问的女主角,每到这种时刻都忍不住将两个人的脸在脑海里重合,难得神游几秒,没听清小鹿男的问题。


“琴……是不是又恋爱了呀?”


“大概是……革圌命尚未成功的状态。”


回想妖琴师最近的行为,荒这么答道。




看着结伴离去舍友们的背影,夜叉略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想想手圌机里的简讯,就觉得他和妖琴师最近的相处模式实在是过于匪夷所思了。


那家伙难不成被他一个吻亲坏了脑子?


没课的晚上,妖琴师会约他去圌操场上散步,有时候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两个人沉默着在塑胶跑道上走过一圈又一圈;甚至会跑来他的教室陪上选修课,夜叉大概是心虚,每逢妖琴师过来,自然避开舍友坐在角落里,不知被那群看好戏的家伙调侃过多少次了;偶尔也会有一同去看电影和展览的体验,票都是妖琴师事先买好的,每次微信转账他都不会领圌取,也不告诉夜叉他的支付宝账号。


果然太奇怪了吧?


倒追?报复?还是单纯地想愚弄他?


投入的时间金钱和精力会不会太多了。


夜叉早一步到达了约好的地点,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才从幻想里回神。


“哇,学长,你在这里干什么,要一起吃饭吗?”


是社团里不太熟悉的学圌妹。


“不,不了,抱歉,我在等人。”


手圌机很给面子地适时响起。


“哦哦哦,那下次有空一起哦,拜拜。”


【喂?】


【能过来一趟校医室吗?我脚扭了。】


【啊?!】


【别紧张,没什么事,不过来的话也没关系,今天的晚饭算是泡汤了,抱歉,失约……】


【我马上到。】


夜叉打断他,挂掉电圌话在校道上狂奔,搞什么啊,走路也会扭到脚……还说什么不过去的话也没关系,他会担心啊。


诶?他会……担心吗?





“对不起,对不起,很疼吗?”


“还好。”


妖琴师面无表情地与站在床边一直弯腰道歉的人有一句没一句地交流着。


“医药费我会全部负责的,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打饭什么的……”


说话的人对着这个看起来漂亮得过分却没什么面部表情的男生,不知怎地,莫名感到更心虚了。


“琴!”


夜叉跑了一身汗,扶着门框大喘气。


“别在医务室大叫啊,不是说了不来也没关系么,跑那么急做什么?”


站在一旁的男生明显看到病床圌上前一秒还情绪低靡的患者,看着突然冲过来的人影,眼神都亮了起来。


“如果你已经付过医药费的话,可以先离开了吗?”


明明很客气的话,听起来却带着一股命令的味道。


“好……好的。”





“很疼吗?”


“很疼。”


自从夜叉走进来,妖琴师的目光几乎没有一秒从他的脸上挪开,盯得专注极了。


妖琴师受伤的脚腕肿得几乎与小圌腿一般粗,踝骨被擦破一大片,似乎还有碎石子和细沙陷在肉里。


“还没处理?刚才那个人是谁?”


“撞了我的人。”


“你怎么让他走了?”


“又没什么大事。”


妖琴师把真圌实答圌案吞进了肚子里。


“碘酒和棉签在盘子里,你帮我清理一下。”


“我?医生护圌士不管你吗?”


“我比较怕疼,在他们面前叫出来很丢人,其实我自己也可以,但是手腕和胳膊肘也擦到了,有点痛,胳膊在发圌抖……”


妖琴师抬了抬受伤的胳膊特地向夜叉证明,皱皱眉证实语言的真圌实性。


“搞什么,这么严重还放走那个肇事者……”


夜叉嘟囔着坐在床尾拿起碘酒和棉签,他也难得紧张起来,妖琴师的外表看起来像个易碎的玻璃娃娃,素净的皮肤上泛着粉圌白色的光泽,小圌腿又细又直,软乎乎的,没有一点肌肉。关于这具身圌体的奥秘,他已经探索过数次,却没有哪次像现在一样,捧着妖琴师受伤的脚腕,像信圌徒捧着圣经一样虔诚地仔细用棉签擦圌拭。


头顶传来嘶嘶的抽痛声,妖琴师已经十分忍耐,还是忍不住从唇边溢出呻圌吟声,不过看着夜叉一丝不苟的模样,连鼻尖都渗出细汗,心底享受万分。


他们的距离很久没有靠得这么近了,也许他应该感谢这场并不美丽的意外。


虽然妖琴师一直坚持无所谓,最后夜叉还是叫护圌士帮他贴了一块纱布,听过医生的嘱咐拿了药,望望窗外,天已经黑了。


“背你回去?”


“你来都来了,不如帮人帮到底,带我去外面开个房吧。”


夜叉脸红了一瞬,疑惑地盯着妖琴师。


“我今圌晚这样恐怕没法自己洗澡了,宿舍的浴圌室也不太方便,夏天不洗澡怎么睡得着?你能帮我洗吗?就当是欠你人情,给我记一账?”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好歹也是前男友关系,最近相处……不想也罢。


“如果你不觉得是吃亏的话,可以。就当本大圌爷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上来吧。”






浴圌室里缭绕着氤氲的雾气,墙壁上的大镜子里模糊看得到两个人影,却与一般暧昧的场景不同。


“喂,你不要乱动啊,万一摔倒伤口沾水怎么办?”


“可是很痒啊。”


夜叉从服圌务房借了一只小凳子,让妖琴师受伤的腿搭在浴缸的边沿,半搂着他仔仔细细地清洗着。妖琴师起先还会乖乖坐在凳子上,洗到大圌腿的部位总是扭来扭去,沾了沐浴乳的肌肤很滑,夜叉快要控圌制不住他的身圌体了。粉圌嫩的皮肤看起来简直太过可口,受了伤的妖琴师与平日形象想去甚远,尤其是在浴圌室里,总是用湿圌漉圌漉的眼睛看着他,夜叉的心脏快要跳上天了。


好可爱,呼痛皱眉的表情可爱,痒到脚趾都蜷起的样子可爱,用浴巾帮他擦身圌体的时候挺圌起的粉色乳圌头也好可爱……明明两人恋爱的时候就已经无数次明确过这点,果然这个人可爱到让他难以抗拒,虽然也有很多他无法圌理解的脾气和小毛病……


“马上就好,不是你要洗的吗?忍住。冲过水就结束了。”


终于折腾完夜叉几乎累了一身汗,用毛巾囫囵擦了擦身圌体抱起妖琴师,难得两人赤圌裸相见居然不是为了做圌爱,妖琴师身上散发出干净迷人的气味,夜叉暗自咬咬牙自我催眠,希望自己的小兄弟争气一点,毕竟这可不是什么适合发圌情的时间。


“我想亲你。”


方才洗完澡,夜叉并没多想,正面把妖琴师抱在怀里走出浴圌室,听到这句通知大脑还在接受讯息,一个柔圌软湿圌润的吻便贴上了他的嘴唇。


过圌度吃惊的夜叉手臂一松,妖琴师被狠狠丢在了大床圌上。


“啊!疼!”


“抱歉……摔到了吗?”


“嗯,脚好圌痛。”


夜叉忙俯下圌身看妖琴师的脚腕,又反应过来眼睛是看不到这样的疼痛的,局促地抬起头,目光里一片自责。


“亲一下就不疼了。”


鎏金色的瞳孔里一片湿亮的水汽,不知是由于刚洗过澡,还是经历疼痛的生理反应。


“你确定?”


“确定。”


夜叉没再迟疑。


这可是你惹本大圌爷的。


该说是两人都心思不纯吗?绵长的吻里包含了太多信息,夜叉从妖琴师的舌圌尖上尝出了邀请与勾引的味道,已然情圌动的妖琴师长圌腿环住了夜叉的腰,面色潮圌红,浑身发烫,他仿佛成为了一株急需雨露滋圌润的植物,葱白的手指抚上夜叉的背,暧昧的鼻音吞进喉圌咙里,身圌体发出催促的信号。


餍足后的两人面对面躺在被窝里,空气里还残留着情圌欲的味道,空调开得太低了,妖琴师不自觉往夜叉怀里靠了靠,紧张的夜叉又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脚腕。


“嘶……”


“安分点。”


“不要。”


“别撩我了。”


夜叉的语气里难得带着妥协与哀求的味道,叹了一口气。


妖琴师用手指抚圌摸夜叉的眉骨,眼睫毛,鼻梁,嘴唇,下巴,仔仔细细地来来回圌回以手指描摹面前人的轮廓。


“你还喜欢我吗?”


“……”


“那这么问,你再一次喜欢上我了吗?”


“我才是想问你,你最近……什么意思?”


“我在追你啊,这么不明显?”


“啊?!”


“这么惊讶?果然是个迟钝男。”


夜叉讪讪地摸了摸鼻尖。


在妖琴师觉得夜叉可能已经睡过去的时候,平躺着的夜叉突然向着他转过身。


“其实我不太会谈恋爱……嗯……怎么说呢,每次都觉得对别人挺好的,但是要不了多久,总会莫名其妙分手。如果之前我有任何伤害过你的行为,现在道歉可以吗?”


橘黄圌色的床头灯是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夜叉的双眸里写满了认真。


“但是恋爱这种事,果然……”


妖琴师伸出手及时按住了他的嘴唇。


“果然还是和我才可以。”


??


这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的。


“你是觉得你不是什么好货色?”


……喂话不要说得这么直白,留点面子啊。


“呃……”


“那你还真是高估你自己了,你脚踩两只船了没?你插足别人感情做小三了没?你乱圌交群圌圌p了没?你害姑娘流圌产打胎了还是给人染艾滋……”


“停停停停停!这都什么和什么,越说越离谱了。”


“这些就是不好货色的所作所为啊,你跟哪个沾边了吗?恋爱这回事,经过尝试发现不适合,分开,及时止损,不是聪明人的做法吗?”


“你之前不是也说我不懂你的心什么的……”


“你不懂我可以告诉你,什么事我都可以指给你,不会让你猜来猜去,虽然我知道你也没这个智商,关于这些我没都什么问题,我也有信心让以后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你呢?”


……又来,非要偷偷诋圌毁我。


“夜叉学长,我认为我们很合适,简直不能再合适了,已经追了你这么久,现在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圌案吗?”


“……”


还真是一点喘息的空间都不给我,夜叉被动了这么久,感觉十分挫败。


“我可以等你,脑子转过弯。”


“啊,真是够了,你这副志在必得的口吻是不是太小看人啊了?”


“还不是你给我的自信?”


算了,今天已经逼得够紧了,妖琴师关掉床头灯,在黑圌暗里笑了笑。


“真是败给你了。”


从头顶传来带着热气的一句话,夜叉伸出胳膊从妖琴师的脖子下穿过,将温热的肉圌体搂入怀中。





End




“你这样很崩人设知道吗?”

“嗯?”

“你看起来就是个高岭之花,攻略难度s++++++++++那种,话这么多,不扭圌捏也不傲娇,这完全削减了你的可爱值知道吗?甚至还倒追我,你脑子坏掉了?”

妖琴师心平气和地握住了夜叉的下圌半圌身。

“我不可爱?”

说着话手下的动作又略略加重了。

“我脑子坏掉了?”

可恶,其实这种人设也很美味啊,夜叉自暴自弃地想着。


©干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