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黄色废料与雷文制造机,尽可能不要关注,关注后可以多多评论这个可爱的作者,谢谢大家。
看文请收藏合集,不要随便翻过去的文章,雷到概不负责。
不洁癖但也不会突然放其他cp文。
以上吧。

【狗酒】生日礼物

*依然是竹马竹马设定,心血来潮发个短短的糖,不甜接受退货!!!!

 

 

 

已经过去了半小时,桌上摊开的推理小说还保持着打开时候的模样,大天狗端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

 

“那个笨蛋,说好的十一点,怎么都快十二点了还没过来。”

 

正在大天狗抓心挠肺到快要抓狂的前一刻,酒吞从窗户里跳了进来,感谢他们两家的房子靠得这么近,近到开个窗户就足以踩着窗沿跨过来。

 

“呆子,我来了。”熟悉的、死大的嗓门。

 

“小点声,我爸妈都睡了。”大天狗轻声提示酒吞。

 

“哦哦……”

 

酒吞瞬间收了声,猫着腰走过来。

 

让小声小声就好了嘛,猫着腰鬼鬼祟祟得跟做贼似的,大天狗内心腹诽着。

 

“你叫我过来干嘛的?最近我妈抓我玩电脑抓得好严格,在我床头坐到等我睡了才出去,真他妈憋死我了。”

 

酒吞吊儿郎当地一屁股坐在大天狗平整的床上,脚还一摇一摇地晃着拖鞋,叽里咕噜地抱怨完,自然地拿起大天狗放在桌上的水杯,咕嘟嘟喝起来。

 

大天狗凝神盯着酒吞,被盯的人没有丝毫觉悟。

 

“唔,也没什么事。”

 

“你在搞笑??”

 

酒吞发誓,如果大天狗说他真的没什么事就把自己这么叫过来他可能会忍不住把手里这半杯水泼到他脸上去。知道他在被他妈死盯着的情况下装睡装得多辛苦吗!还只能装睡不能真睡,真睡过去估计第二天大天狗那个别扭呆子又指不定怎么给他使绊子,从小到大就知道换着法儿不留痕迹地欺负他。

 

“我陪你打游戏吧,新买了一盘游戏带。”

 

“卧槽,不愧是好哥们。”

 

酒吞凑过去撞了撞大天狗的肩膀,以肢体动作传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打游戏真是一个让人感受不到时间流逝的娱乐活动,大天狗再抬起头时,床头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十一点五十七分,还有三分钟就到十二点。

 

怎么办,一点气氛都没有,大天狗眼神平静地偷瞄身侧的红发男孩,实际上内心一片波涛汹涌。

 

该死,居然有点紧张。

 

酒吞在游戏里杀得眼红,手柄被他按得噼里啪啦响,连这是深夜的时间都忘掉了,激动或是失利的时候都会猛拍大腿。

 

可恶,一如既往地直率可爱。

 

大天狗站起了身准备去抽屉里拿东西,酒吞被大天狗的动作稍微转移了注意力,扭过头,顺便换了个姿势,盘起的腿伸直了过来。

 

“咚。”

 

大天狗被酒吞绊倒,两人眼睛对眼睛鼻子对鼻子嘴巴对嘴巴地摔在了一起,手柄线把两人乱七八糟地缠住了,大天狗挣扎了好几下想起来,努力失败,胸腔里的心脏“砰砰砰”地快速跳动着,快要从嗓子眼里冲出来,浑身烧红,脸皮滚烫,不知是出于尴尬还是激动。

 

秒针回归原位,大天狗定了闹钟,桌面上的钟表疯癫地震动着发出叮铃铃铃铃铃的声音。

 

凌晨十二点。

 

“酒吞,我喜欢你。”

 

“生日快乐。”

 

两人异口同声。

 

酒吞没料到大天狗会说这个,本来被压着还不觉得什么,听完表白脸唰得就红了。

 

“我靠,你你你你个呆子在瞎说什么!什么意思!”

 

酒吞吓得连手柄都扔掉了,狠狠抹了一把脸,不太好意思地转过了头。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大天狗索性心一横,用手掀过酒吞的头发,吻了上来。

 

“这个意思。”

 

大天狗撸着酒吞的头发,迫使他和自己面对面,无比真诚地说出这四个字。

 

“流氓!”

 

“笃笃”的敲门声响起。

 

“这么晚还不睡?”中年女声隔着门板传过来。

 

大天狗示意酒吞安分点,坦坦荡荡地回复“马上睡了。”

 

站起身的时候再次被手柄线磕绊了几下,差点又摔在一起,酒吞手脚麻利地从束缚里脱了身,立刻就往窗外跑。

 

大天狗跨大步追了上去,把撅起屁股准备朝窗外翻的酒吞拦腰抱了回来,压在了墙上。

 

“你刚才不是祝我生日快乐了吗?礼物呢?”

 

“不要脸!”

 

酒吞气哼哼地回他。

 

“礼物呢?”

 

一个吻递了过来。

 

 

 

——————完——————


©干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