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黄色废料与雷文制造机,尽可能不要关注,关注后可以多多评论这个可爱的作者,谢谢大家。
看文请收藏合集,不要随便翻过去的文章,雷到概不负责。
不洁癖但也不会突然放其他cp文。
以上吧。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收到这对冤家!
长大后的吞实在太好看了吧!!!!长发又美又帅!!!!太撩了嘤✨
可能像77说的的确不擅长恋爱?故事,总体感觉是有点仓促,不过依然很喜欢!!!
炸毛吞各种颜艺吞真的炒鸡炒鸡符合我内心这对的相处模式!不过狗子好像对他没有很毒舌,属于默默吐槽然后面无表情地内心凶狠(凶狠是这么用的吗)纵容……hello,狗哥你从小男友力就这么高的吗????
递烟那里差点以为是狗子在抽哈哈哈哈哈,如果小时候明明是他教导吞长大却被吞反过来嘲笑感觉会很有趣w
然后这对果然是一秒都温情不起来在一起分分钟就要打起来的样子,前一秒还在亲亲突然画风突变也是肥肠厉害了!
最后狗子说的去旅馆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在自动控制系修了那么多年居然还没有憋坏吗???🌝怎么可以说得这么脸不红心不跳啊都不怕自己怯场石更不起来的??看起来那狗哥很自信嘛(。
爱77(´;ω;`)这次买本真是我最挫折的一次……我喜欢的那张明信片似乎没有了…………
看在我这么用力repo的份上希望某人良心发现送我点粮吃吧我要饿死了!
最后!!!
期待下次画游戏内大妖怪设定的本本啊!!!

©干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