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黄色废料与雷文制造机,尽可能不要关注,关注后可以多多评论这个可爱的作者,谢谢大家。
看文请收藏合集,不要随便翻过去的文章,雷到概不负责。
不洁癖但也不会突然放其他cp文。
以上吧。

【晴博&狗酒】ABO(1)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写双cp,雷任何一对的都不要点。

*游戏内设定苦手患者的游戏内设定,想搞博雅很久了!(ntm,在我眼里晴明爸爸是总攻!

 

 

这已经是博雅第三千四百抽没有SSR了,寮里唯一一只六星SSR大妖怪还是他足足端碗乞讨了七七四十九天才降临于此地的,又肝又壕的源博雅把自己仓库里的存货取了一部分出来供养给了他执着的结晶——酒吞童子,出生后没用五分钟,酒吞童子就从二星的奶妖一路吃激素长到了六星满级,连技能也全部喂满,一口气解锁所有传记放进了院子里——看寮。

 

本以为这个平安京最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酒吞童子的到来会改善一下他寮现在的战斗力,斗技场上再也不用R和SR排排坐天天被各路妖魔鬼怪教做人,好歹能让他一周里有那么一天能在隔壁虽穷但欧的安倍晴明面前抬起来头来。

 

梦想中的美好画面并没有出现,这个又让他付出肝又让他付出心血的鬼王根本没有丝毫战斗的意志,整天就窝在寮里的樱花树下赏花饮酒,夜里便架在树梢上赏月饮酒,一点称霸平安京的劲头都没表现出来过。源博雅不禁感到懊悔,当初不该以奶取人,一看这个叫酒吞童子的奶子这么丰满傲人,身姿挺拔,一副意气风发模样,还以为会是个和他一样力量爆棚的战斗分子。谁知道判断失误,竟酿成了这样难以挽回的后果,更可恶的是,这家伙还是个omega,逝去的四十九天岁月无法追回也就算了,omega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还要给这家伙找个对象!开什么玩笑,连他自己都还没有对象呢。每个月到了那么几天都要上隔壁以一些奇奇怪怪的借口去问晴明买抑制符咒,可怜了源博雅一介武士,身体却被这个难以启齿的惊天秘密月月折磨着,痛苦不堪。

 

“QQ牛力自由!”

 

“参上仕った、我こそが大天狗なり”

 

我靠!怎么又是SSR,养不起啊,捂着肝的晴明哀嚎。

 

“大胆,何人将我大天狗召唤于此地!”

 

奶声奶气的声音,伴着飘散的云朵,一只小小的身影显露了出来。

 

妈的,好萌,晴明赶紧捂住鼻子。

 

“阿爸,你的鼻血从指缝里流出来了。”

 

茨木一脸正直地提醒他,半跪着的晴明顺手扯过一旁茨木的裤腿,抹掉了鼻子下面的血迹。

 

“就你话多是不是!”晴明用眼神传达出这样的信息,一向乖觉的茨木识趣地不再搭话了。

 

“小天狗,过来过来。”

 

晴明招招手,刚被召唤出来还对现世不太熟悉的大天狗懵懵地走过来。

 

不知道晴明贴在小天狗的耳边说了什么,小天狗听完就忽闪着背后那对精致小巧的翅膀试图飞过矮墙到隔壁去,无奈翅膀实在太小,根本飞不动,他只能撅起小屁股爬上去,围观的一众人等都尽力憋着笑,唯独茨木看不懂这发展,愣愣地问,“阿爸,他去哪?他不要来咱们家吗?是不是你太穷了把小孩子吓跑了。”

 

晴明继续瞪茨木,“他去自力更生了,走走走,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你们一个一个快去干活啊,该刷御魂的刷御魂该刷觉醒的刷觉醒该刷狗粮的刷狗粮,不干活的我敢保证你们没有晚饭吃。”

 

晴明握着扇子敲过一圈围着的大妖怪们,准备敲到荒川头上的时候,那家伙头一抬,晴明就手抖着把动作收了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啊,那个,今天天气不错哈。”

 

妈的,一个寮里怎么会出现比阴阳师气场还强大的alpha,这个荒川真的是他召唤出来的么,晴明一度非常怀疑。这个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表面看起来又怂又穷,抽了一窝SSR,没几个养得起的,茨木作为寮里的扛把子狗粮大队长,一身金灿灿的御魂算得上最好的了,拉出去充其量也只是个及格水平。晴明很疑惑,他欧倒是很欧,偏偏给他们家的功臣抽不出一个酒吞,隔壁倒是有个,早些时候晴明还有点给两个孩子拉郎配对的心情,但是酒吞茨木组队了上百次都没擦出火花后,晴明才挫败地发现了一个事实,原来他们家的茨木是个beta,隔壁的酒吞那可是个omega啊,怪不得两人不来电呢,时间长了,这件事也被他慢慢搁置了下去,他们家的茨木不像其他寮里的茨木,不喊着要挚友,一心只为这个寮打拼,晴明虽然经常被茨木的直肠子和呆萌属性气得语塞,不过也不得不承认,这孩子果然才是最让人省心的一个。

 

哦不,今儿来了一更让人省心的。

 

晴明唰地摇开折扇,轻轻摇着走远了,嘴角翘起。

 

不知道那个在非洲黑土地上挣扎的源博雅,看到大天狗会是什么反应呢。

 

小天狗在墙头爬了一圈又一圈,天都快黑了,肚子还饿着,根本没看到晴明口中那个叫源博雅的人的影子,这个阴阳师不会在骗他吧,都说现世的人奸诈得很,他初来乍到,不该轻信于人的。在转到不知道第多少圈的时候,在樱花树的枝头发现了一个披散着红头发的袒胸露乳的人,正在对着月光饮酒。

 

“叔叔。”

 

酒吞尖长的耳朵动了动,仿佛听到了小孩子的声音?一阵风拂过,樱花瓣簌簌地落在庭院里。

 

“啊,是风吗?”

 

酒吞就着手里的酒碗一口饮尽里面冰凉的液体,闭起眼靠在树干上养神。

 

“叔叔!”

 

这次的声音太近了,近到没法再被当做幻觉,酒吞睁开了眼睛,眼前站着一个小小的身影,一对精致的黑翅膀在背后小幅度扇动着,来人有着一头金色的短发,眼睛圆溜溜地转动着,看着似乎有点,紧张?

 

“哪来的臭小鬼?”

 

语气里带着不耐烦,酒吞看了看这根又细又圆的树干,总觉得下一秒眼前的小鬼就会踩空掉下去。

 

“我不是小鬼,我有名字的,我叫大天狗!”

 

眼前的小鬼一脸严肃地纠正酒吞。

 

“好的,大天狗小朋友,如果你再站在那里乱磨蹭鞋底,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哦。”

 

酒吞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我才不会”

 

下一秒右脚踩了个空,眼看就要直勾勾地摔下去,小天狗死命地拍打着翅膀妄图保持身体的平衡,无奈翅膀依然像下午那时候一样,没起到半点实质性作用。

 

酒吞三两步拾起身,一手搂过小天狗的腰,带着他轻盈地落了地,樱花树被两人的动作带得扑簌簌落下一大片一大片花瓣,点缀在酒吞披散的发间,落在他衣服的褶皱里,酒吞轻轻地把怀里的人放到地上,松了臂膀就打算往房间里走去。

 

“叔叔。”

 

小个子扯住了他的裤脚。

 

“松开。”

 

大天狗回想起那个叫晴明的人说的,遇到一个胸很大的男人,一定要缠住他并让他把自己留下来。这种掉面子的事情,大天狗本来不想做的,可是晴明说他们家已经有一大票他这样的妖怪了,没有奶粉钱给他,如果他继续留在晴明家里,就会被饿死,为了能够活命,大天狗接受了这个耻辱的建议。更何况……更何况眼前的这个叔叔,还有一头漂亮的红头发,大天狗从没见过这样慵懒又迷人的大妖怪,也许以前有,但那都是几世前的事情了,现在的他还没有任何记忆,只能做出这样浅显的判断。

 

源博雅兴冲冲地拿着一块极品爆伤御魂来到院子里,准备找寮里唯一的大妖怪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结果竟然看到了意料不到的画面,那只长着小小小小小小小翅膀膀膀膀膀膀膀的家伙,是大天狗没错吧,是吧?我靠,难道酒吞去帮他抽卡了?

 

“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还是个欧洲人,你抽的?”

 

“我不认识他。”

 

“???”

 

源博雅一脸你别逗我了的表情。

 

“我正在树上喝酒,这个小鬼突然就来了,看着智商不太高的样子,还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我才没有智商不太高!我智商很厉害的!”

 

小天狗听见酒吞提到了他,立刻接话反驳。

 

源博雅蹲下身,眼神里亮晶晶地,注视着小天狗的光芒闪亮得让小天狗不自觉往酒吞的腿边缩了缩。

 

“你哪来的?”

 

“我……我无家可归。”

 

小天狗超高的智商告诉他,一定不能错过眼前这个人的任何问题,所以他尽可能发挥起自己的表演技能,装得又可怜又真诚。

 

“你还记得是谁把你召唤出来的吗?”

 

当然了,今天下午才发生的事,而且那人就在你们隔壁。

 

“不记得,我,我已经很久没吃过饭了,好饿。”

 

“源博雅,你把这小鬼给我带走,抓着别人的大腿像什么样子,好歹还是个SSR。”

 

“哎呀,你就忍一下,再忍一下下,我再问一个问题。”

 

“如果我说来了我家,你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好吃的,还能很快地升级,变成万人敬畏的大妖怪,你来不来?”

 

大天狗装作犹豫再三后的样子,轻轻点了点头。

 

“好!那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家的妖怪了!”

 

“叔叔?”

 

抱着酒吞的腿,小天狗仰起头看酒吞。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来的,但是你要敢做任何伤害我们寮人的事,我不会放过你的。”

 

酒吞发出这番言论,把腿从大天狗的环抱里粗暴地拿开,转过身走了,飞扬的红发在夜色里渐渐消失。

 

“天哪,吞仔太帅了。”

 

源博雅露出欣慰的老父亲表情。

 

“欢迎入驻我寮。”

 

源博雅试图把小天狗抱进怀里,刚揽过来,大天狗就从他身上退了下去。

 

“我可以自己走的,谢谢。”

 

“???”

 

为什么对待吞仔和对待我判若两人啊??老子也是有大奶的人啊。 

 

 

TBC

©干涸 | Powered by LOFTER